晴時多雲

MLB》朴炳鎬遭雙城DFA 美媒幫忙找新東家

2017/02/06 17:58

朴炳鎬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日前簽下牛棚36歲老將貝萊爾(Matt Belisle),為了將他列進40人名單,決定將韓製大砲朴炳鎬指定讓渡(DFA),球團認為沒有其他球隊會願意接下朴剩下的3年925萬美元(約新台幣2.9億元合約。不過,美媒認為遊騎兵、運動家、白襪、光芒都有可能會在讓渡名單中將朴挑走。

朴炳鎬新人年表現不順遂,季中表現不佳被下放3A,在大聯盟留下12轟、24打點、打擊率1成97的成績,三振率高達3成28,去年8月下旬因右手腕傷勢開刀,整季報銷。雖然雙城將他移出40人名單,放進讓渡名單之中,但球團仍相當有把握能留下他,因為如果有其他球隊指定挑走他,那就必須要負擔朴剩下的3年925萬美元合約。

據美國媒體《FanGraphs》報導指出,遊騎兵、運動家、白襪、光芒都有可能將朴炳鎬挑走,因為他們都缺少擁有長打火力的一壘手和指定打擊,不過自由市場不乏有重砲手可供挑選,像是拿坡里(Mike Napol)和國聯全壘打王卡特(Chris Carter)等好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