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聯盟不准球團碰大谷 日網友這樣看...

2017/02/06 21:32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最快今年球季結束後有機會挑戰美國大聯盟,但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大聯盟下令30支球團不能與正在亞利桑那春訓的大谷有任何的接觸,有日本網友就打趣說,「女主播也應該禁止接觸阿!」

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去年日本隊為了備戰經典賽與墨西哥進行強化試合時,道奇隊墨西哥籍重砲手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就在日本隊打擊練習時,送禮物給大谷翔平,希望他加入道奇。大聯盟認為此行為不妥,為防止各球團「偷跑」,在1月下旬下令30支球團不準在春訓期間與大谷有任何接觸。

大谷翔平目前隨日本火腿隊在美國亞利桑那移地訓練,他因右腳踝傷勢辭退經典賽,專心備戰新球季。大聯盟這道禁令,代表大谷翔平不能像去年一樣與退役守護神霍夫曼(Trevor Hoffman)討教投球。

許多日本網友對此議論紛紛,有日本網友打趣說,「女主播也應該禁止接觸阿!」不少網友則希望大谷能把傷勢治好,但有日本網友則酸說,「達比修有應該禁止接觸阿。」大谷翔平的腳踝傷勢,有網友認為與1月和達比修有的聯合自主訓練有關。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