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上次贏建仔 這次仲裁絕不手軟

2017/02/07 11:52

畢坦西斯與洋基走進仲裁不會改變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即將在美國時間2月17日與火球後援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進行薪資仲裁,這是球團自2008年王建民以來首度與球員仲裁薪資,上回由洋基勝訴,連2年拿下19勝的王建民只能領400萬美元的年薪

金鶯與皇家日前不約而同的與自家球員敲定合約,避免走進薪資仲裁的死胡同,金鶯與高斯曼(Kevin Gausman)達成345萬美元的年薪協議,皇家也與賀雷拉(Kelvin Herrera)達成年薪532萬美元的共識。

但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對此仍不受影響,強硬表示不管其他球團做了什麼,都不會改變與畢坦西斯走進仲裁的事實,他說:「沒有任何改變,我們都還沒談過這件事,而且我們對合約有不小歧見,需要有人來幫我們決定。」

畢坦西斯連續3年入選明星賽,去年後援73局狂飆126次三振,防禦率僅3.08,將滿29歲的他期望今年能獲得500萬美元的年薪,但洋基只願開出300萬美元,相較於金鶯、皇家與球員間的數十萬美金來說,雙方的數字落差頗大。

凱許曼態度強硬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