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霸氣湖人!灑42億簽他們 今天全擺板凳

2017/02/07 14:12

莫茲戈夫(左)在湖人的地位備受威脅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有錢就是任性!NBA豪門湖人隊最近用行動驗證了這句話。

去年夏天湖人合計灑下1.36億美元(約新台幣42億元)簽下丹恩(Luol Deng)與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,原本理應擔任先發要角的2人最近卻遭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拔掉先發資格,改由全新組合上陣。

丹恩的合約高達4年7200萬美元,本季先發49場繳出8.1分、5.6籃板的成績,莫茲戈夫則拿到4年6400萬美元的合約,原本被寄望扛下紫金大軍當家中鋒招牌,但先發52場卻只有7.5分、5籃板的成績。

丹恩被降為替補。(USA Today Sports)

今天湖人將2人移出先發,球隊即以121:107痛宰世仇尼克,頂替丹恩先發的菜鳥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攻下14分、7籃板,擔任先發中鋒的布雷克(Tarik Black)也有9分、10籃板的好表現。

不過丹恩降為替補後仍出賽24分鐘,繳出7分雖不亮眼,但經驗老到的防守仍帶給年輕球員不小幫助,相較之下莫茲戈夫此役卻完全沒有上場機會。

目前看來,湖人已將復興紫金霸業的目標寄託在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藍道(Julius Randle)、英葛蘭、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、小南斯(Larry Nance Jr.)與祖巴克(Ivica Zubac)等年輕球員身上,可預期丹恩與莫茲戈夫的表現機會將越來越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