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出征石垣島 桃猿由林樺慶、劉昱言扛先發

2017/02/07 14:47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為了備戰石垣島,桃猿今天率先進行熱身賽,總教練洪一中也表示兩場和羅德的交流賽將由林樺慶、劉昱言扛先發。其中林樺慶在昨天隊內模擬賽已投3局,劉昱言則在今天熱身賽登板。

為了11、12日在石垣島舉行的亞洲門戶賽交流賽,桃猿安排熱身賽的進度是中職4隊最早,今天下午就在屏東球場和國訓隊進行熱身賽。

「我們昨天就在模擬賽了,一直進行到下午5點才結束。」洪總說。今天和國訓的熱身賽,桃猿則由22歲的劉昱言先發,他投3局無失分,投手教練吳俊良相當滿意,直說尾勁真的很不錯。

劉昱言有機會爭取桃猿第5號先發,他今天的投球內容也讓教練團滿意,預計到石垣島後投70球。同為22歲的林樺慶,則將擔任對羅德首場交流賽的先發投手,他去年也曾先發過一場。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劉昱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