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4洋投若湊不齊 影響洪總抗日布局

2017/02/07 15:33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台日對抗賽的中職聯隊26人名單將於9日公布,但就連總教練洪一中對這份名單都無法充分掌握,也表示如果4名洋投無法到齊,就必須補上王溢正等本土先發投手。

台日對抗賽將於2月28日、3月1日於福岡舉行,但中職聯隊名單要等到9日領隊會議確認後,才會公布。「我是有提出一份大名單,但還要等聯盟去確認選手意願後才能知道,我現在也還不清楚。」洪總說。

原本1月10日舉行的領隊會議已決議各球團派出1名洋投,但目前卻只確定猿隊賽格威會出賽,也影響洪總的布局。「因為原本4名洋投都是先發,只需再選出6名本土中繼投手,但現在如果無法湊齊4名洋投,到時勢必要再補上本土先發投手。」洪總說。

在洪總原本想法中,一場比賽派出兩名洋投各投3局,再由3名本土投手各投1局,但現在就連洋投人數都還沒確定,只能等到領隊會議確認後再說。

至於本土先發要補誰?洪總只說王溢正是可能人選,至於其他球隊的本土先發,他目前還不清楚他們的調整狀況。

洪一中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