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林蝶「雙十」、高二邱瑞琦繳生涯最佳 滬江喜迎3連勝

2017/02/07 16:08

滬江林蝶(左)再繳「雙十」,率隊喜迎3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上屆贏得女子組季軍的滬江高中,今日面對尚未開胡的苗栗高商,陣中主力中鋒林蝶再繳「雙十」成績單,搭配高二前鋒邱瑞琦打出生涯代表作,以78:52喜迎3連勝,可望連兩年叩關台北小巨蛋。

180公分林蝶上季就繳出不俗成績,如今進入高三後,整體表現更加耀眼,從預賽開始至今8場比賽已有7場繳出「雙十」,其中預賽面對安樂高中與前役遭遇衛冕軍淡水商工,她都繳出「雙廿」,證明她是當今高中籃壇中的禁區佼佼者之一。

滬江林蝶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此役滬江上半場即擁有雙位數領先,第三節更是一輪猛攻,打得苗商難以招架,林蝶此役上場26分鐘,繳出14分、16籃板,其中還有8個進攻籃板,高二的177公分中鋒許玟瑄則有17分、12籃板,至於邱瑞琦本屆前7場比賽僅3分進帳,這回忽然開竅,攻下生涯新高19分。

滬江明日將迎戰1勝2敗的南山高中,林蝶屆時將與同為U18亞青國手的南山火鍋王陳雅彤正面交手。

中鋒許玟瑄繳出17分、12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山高中陳雅彤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