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自打球傷到腳?大王霸氣回應:沒事,皮肉傷

2017/02/07 17:05

王柏融在自辦熱身賽4局下自打球受傷退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在桃猿第一場熱身賽,「大王」王柏融就因為4局下自打球打到右腳退場,引來球迷關心,他賽後露出貼上繃帶的右腳踝內側,表示:「沒事啦,皮肉傷而已。」

為了備戰11、12日在石垣島和羅德的交流賽,桃猿今天下午和國訓隊進行熱身賽,也是中職4隊最早舉行熱身賽的球隊。王柏融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,1局下獲保送、2局下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到了4局下,則因自打球退場。

在「大王」退場後,不只現場球迷關心,在網路觀看桃猿官方臉書直播的球迷也很擔心,頻頻留言希望他沒事。

王柏融賽後和另一位也因自打球打到左腳的林政億坐在一起,還指著林政億說,「我沒事啦,他比較嚴重。」王柏融說,當下是很痛啦,但現在還好了。

由於只是第1場比賽,王柏融表示,「還在找比賽感覺,實戰對戰很生疏。」不過他今年春訓調整並未做特別改變,他說,「去年都打那麼好了,就照去年的方式做就好,不必做特別改變。」

王柏融遭自打球擊中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自辦熱身賽,林政億(左)、王柏融(右)先後遭自打球擊中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