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沒服完球監遭解約 義大、桃猿有前例

2017/02/07 17:23

賀司與賀拉。(資料照,記者洪定宏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天宣布簽下洋投凱爾(Kyle Simon),但他曾在小聯盟藥檢對「濫用性藥物」呈現陽性反應,不符合中華職棒聯盟規章的相關規定,球團今天決定與他解約,類似情事在2013年也曾發生。

2013年球季開打前1天,已經登錄在義大犀牛25人名單的洋投賀司(Jesus Colome)、賀拉(Runelvys Hernandez),在中華職棒聯盟的身分照會程序發現,各曾在墨西哥聯盟、韓國職棒因為使用禁藥被處以進賽50場、10場且未執行完畢,義大被迫緊急與兩人解約,緊急找來柴克、希克。

而在該年春訓,Lamigo桃猿簽下的洋投古斯塔(Francisco Cruceta),也在中職身分照會程序中發現,曾於2011年因為使用禁藥遭大聯盟處以禁賽100場且未執行完畢,猿隊緊急與他解約,改登錄史奈德(Ben Snyder)。

根據中職規章,在國外因禁藥問題未服完球監的選手,不得在台灣出賽,而在聯盟、相關單位例行藥檢,及國內外司法單位檢驗出毒品反應者,將永不錄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