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春訓倒數 田中將大提前報到

2017/02/07 20:29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春訓投捕報到為美國時間2月14日,陣中王牌投手田中將大提前約一星期向佛羅里達基地報到,提前展開春訓練習,預計週三開始練投。

去年春訓時期,田中將大的投球便備受矚目,他2015年10月接受手肘骨刺清除手術,但去年賽季31場先發卻繳出14勝4敗,防禦率3.07的成績。

「去年的他已經辦到了,現在他也朝著去年的目標努力。」洋基投手教練羅斯柴德(Larry Rothschild)表示,「他的狀況還不錯。」

今年球季結束後,田中將大可選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,但他必須放棄2018到2020年每年2300萬美元薪資,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表示:「在今年球季結束前,我們不會去討論田中將大的合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