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「辦桌」邀金牌總舖師 帥球員、美女主播等你來吃

2017/02/07 20:26

美女主播李芷儀活動當天擔任主持。(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將於2/11週末假期於台南棒球球場舉辦「萊辦桌LIONS BANDOH」活動,除了安排統一獅選手與球迷同桌一起「呷辦桌」,也特別邀請超人氣美女主播李芷儀擔任主持。

本次萊辦桌同樂會席開將近45桌,當天也將在台南棒球場大門口規劃傳統舞台車、萊辦桌元宵拍照專區,台語金曲歌王謝銘祐更受邀為活動開唱。特製統一獅球員親筆簽名邀請卡已於今日寄出,當天持卡可一起參加活動。

這次辦桌活動獅隊找來台南知名總舖師盧正治上菜,烹調美味佳餚服務熱情球迷。盧正治來自台南市龍崎區,是寶味珍筵席團的第二代傳人,辦桌功力了得,為了將台灣的好味道發揚光大,6年來不斷征戰國際廚藝競賽,曾2度拿下雙料冠軍,被稱為「金牌總舖師」,遠近馳名。宴會菜單也結合棒球元素,以「先發打擊順序表」結合菜名,並在菜單名稱上藏頭詩,讓萊辦桌菜單充滿創意與收藏價值。

除了充滿創意菜單外,也準備贈品開瓶器及古早味手提袋,將在當天下午15:00開放球迷持邀請卡現場兌換,每張邀請卡限兌換一份,換完為止。今日練球空檔陳傑憲看到「古早味手提袋」直呼「好可愛,很符合辦桌風格」,強力推薦球迷搶先收藏。

為給球迷帶來更歡樂活動,美女主播李芷儀將出席主持,當天安排「獅王KTV」、「獅王遊戲派對」、「新秀獅王舞蹈秀」,帶給球迷最歡樂獅迷同樂會。李芷儀表示:「以前當球迷時在台南球場看球、烤肉,也參加過獅迷專屬的草地音樂節,第一次到球場吃辦桌,感覺超新鮮的!而且台南以美食著稱,想必菜色一定超棒,非常期待和大家同樂!」

美女主播李芷儀活動當天擔任主持。(球團提供)

金牌主廚盧正治。(球團提供)

經過設計的「菜單打序」。(球團提供)

陳傑憲手持贈品。(球團提供)

萊辦桌復古手提袋。(球團提供)

萊辦桌贈品開瓶器。(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