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撿便宜 1億簽全壘打王

2017/02/08 07:40

卡特轉戰洋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將以1年300萬美元(約9309萬台幣)、外帶50萬簽約金(約1551萬台幣)簽國聯全壘打王卡特(Chris Carter),補強打線深度。

卡特去年轟出41發全壘打,但也吞下最多的206次三振,打擊率僅0.222,由於薪資仲裁金額可能上看810萬,釀酒人選擇不續約,卡特投入自由市場,一度尋無球隊,可能要轉戰日本,最後被洋基以便宜價碼簽下,這是卡特轉戰的第5隊。

雖然長程砲火驚人,卡特的守備能力相當可怕,由於洋基指定打擊預計是哈勒戴(Matt Holliday),卡特必須跟菜鳥柏德(Greg Bird)共享一壘。柏德去年出賽46場11轟,可惜因為肩膀手術提前報銷,洋基補強卡特也是添加保險。

洋基僅以1年合約簽卡特,但因為卡特還不具自由球員資格,如果洋基願意可掌控至2018年,添加全壘打王後,洋基打線砲火提升,包括桑契斯(Gary Sanchez)、哈勒戴、柏德與菜鳥賈吉(Aaron Judge)都有可觀的長程砲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