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每天花多少時間整髮?林書豪親自解說

2017/02/08 12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仍在療傷,最快要等到月底才有機會歸隊,這段時間他抽空服務亞洲球迷,在微博上進行快問快答遊戲,分享他整理髮型的心得。

首先林書豪被問到最喜歡自己的哪一個髮型,他不猶豫的說出莫霍克頭與辮子頭,並表示留長髮一直是他的目標,但現在無法再看到莫霍克頭,因為太長了。

又有球迷問到平常都花多少時間在整理頭髮,林書豪指出,綁起來的話只需要10秒,但如果綁辮子可能會久一點,短則15分鐘,複雜的辮子頭可能需要45分鐘。

還有球迷提問是否每天換髮型,林書豪表示,常常會有親朋好友向他推薦新造型,若他看到喜歡的就會列為下次嘗試的清單。

將頭髮綁起來是林書豪現在最簡單的造型。(USA Today Sports)

林書豪表示辮子頭最複雜的要綁上45分鐘。(USA Today Sports)

莫霍克頭是林書豪最愛的髮型之一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