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糗寫本季新低 輸黃蜂苦吞10連敗

2017/02/08 11:59

黃蜂沃克(中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今主場迎戰籃網,兩隊都處於連敗的狀態,籃網進攻狀態低迷,上半場只得37分,創下本季新低,最後黃蜂以111:107勝出,送給籃網10連敗,終止了自己的7連敗。

籃網本場比賽除了防守有效的牽制黃蜂主力沃克(Kemba Walker)之外乏善可陳,上半場全隊命中率僅2成,當家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只有2分進帳,雖然下半場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、B.羅培茲率全隊回神猛攻下70分,仍無力追回中場就拉開的差距。

整場比賽波丹諾維奇攻下22分,B.羅培茲拿下20分,還是不敵黃蜂的平均實力,黃蜂沃克、巴通(Nicolas Batum)、貝利納里(Marco Belinelli)各拿下17分。籃網下場比賽將在自家迎戰巫師。

波丹諾維奇上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