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談薪 楊培宏:還差10人沒談好

2017/02/08 11:29

中信兄弟持續在屏東公益園區春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進行第22天的春訓課程,但不少主力球員仍未完成談薪。領隊楊培宏表示,還有10人未談妥,雖然沒設時間表,仍希望盡快完成,再一併公布。

兄弟於1月18日開訓後,在新任外籍教頭史耐德的帶領下,已於屏東中信公益園區基地進行約3週訓練。一早7點半就集合,今天更首次進行投、打的比賽狀況模擬,準備迎接下一階段的分組賽、和外隊熱身賽。

只是距離球季開打只剩一個多月,兄弟的談薪工作尚未完成,楊培宏最近仍在努力,他說,「只剩10人還沒談好,其他都已完成。」雖然他無法評估何時會全部談妥,但表示會盡快完成。

不少主力球員像是投手陳鴻文、鄭凱文,以及外野手「雙張」張志豪和張正偉都未談妥。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王勝偉,也還有差距。

中信兄弟鄭凱文合約仍未談成合約未談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持續在屏東公益園區春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