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感傷!建仔準賽揚球季 剩3名前隊友還在打

2017/02/08 11:55

2006年與王建民奮鬥的前隊友只剩下3個人還在打球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王建民新合約尚未出爐,先前受訪也透露有退休的念頭。回顧建仔2006年準賽揚球季的洋基前隊友們,只剩下3名球員還在球場打拚,令人感傷。

王建民該年以26歲之姿獲美聯賽揚獎票選第二,僅次於「神之左手」桑塔納(Johan Santana),當年比建仔年輕的主力陣容,只有23歲的坎諾(Robinson Cano)與21歲的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。

根據紀錄顯示,洋基該年總計有49人上場,如今剩下3名球員去年還有出賽紀錄,33歲的坎諾達到生涯顛峰,狂轟39發全壘打,第七度入選明星賽;31歲的卡布雷拉也是白襪中心打者,去年14轟86打點、打擊率0.296。

唯一還有出賽紀錄的投手是維拉斯(José Veras),但並非在美國職棒體系,而是大西洋獨立聯盟,總計出賽26場,防禦率5.32。

2006年洋基隊陣容中,王建民(右)、卡布雷拉(中)、坎諾(左)是唯三去年還在大聯盟出賽的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