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J.歐卡佛陷交易傳聞 七六人主帥要他專注在球場就好

2017/02/08 18:26

J.歐卡佛為2015年選秀探花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交易截止日即將於本月23日到期,而最近身陷交易傳聞的七六人J.歐卡佛(Jahlil Okafor)似乎不受影響,在昨日與活塞的比賽中,繳出全隊最高16分的成績。總教頭布朗(Brett Brown)受訪時表示,他告訴J.歐卡佛不需在意交易傳聞,只要把注意力放在球場上就好。

「他將來會是明日之星,」布朗表示自己非常看好J.歐卡佛的表現,「他在比賽中有許多驚人的地方,我們告訴他只要把注意力放在球場上,讓大家知道你是誰。」

而J.歐卡佛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,自己在每場比賽都付出百分之百的力氣,「每場比賽我都盡全力在打球,我試圖用自己的力量讓球隊贏得勝利,往後我依然會繼續這樣做。」

J.歐卡佛為2015年的選秀探花,本季至今出賽35場,場均14分鐘,繳出11.5分、4.8籃板、1.1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