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雙詹台灣女網衛冕 獲台灣大百萬激勵金

2017/02/08 18:39

雙詹姊妹台灣女網賽衛冕,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(中)頒發7位數的百萬元激勵獎金。(台灣大哥大公關暨品牌管理處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甫於台灣女網賽衛冕雙打的詹詠然/詹皓晴,明將出征杜哈,為接下來中東賽事備戰,姊妹倆特地盛裝出席台灣大哥大「數位領航 卓越20」春酒活動,並獲得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頒發7位數的百萬元激勵獎金!

詹詠然與贊助商主管們相見歡,不忘分享與妹妹共同贏得職業生涯第9座雙打冠軍的喜悅,並預約往後朝更多榮耀邁進,大詹感性地說,「我們很幸運,由衷感謝台灣大哥大3年來大力贊助,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在世界各地拚戰,比賽成績大幅躍進,朝更高更遠的夢想努力。」

默契十足的詹家姊妹,也是去年杜哈女網雙打冠軍,臨行前詹皓晴帶著剛出爐的台灣女網賽金盃,獻給在場媒體與貴賓,也期待延續好手氣,本週世界女雙排名從13回升至12的小詹笑著說:「我會繼續努力為國爭光,以答謝大家的厚愛。」 

台北小巨蛋舉行的第2屆台灣女網公開賽上週日落幕,寶島頭號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守土有責,直落2擊退來犯的捷克第2種子人馬,大小詹繼去年高雄首屆完成連莊,再度為國人留住冠軍,二連霸也合舉生涯第9座WTA雙打金盃。

詹皓晴(左起)、詹詠然與台灣大贊助商主管們相見歡,分享共同贏得職業生涯第9座雙打冠軍的喜悅,並預約往後朝更多榮耀邁進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