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日對抗賽是否出征? 彭政閔:我會去打

2017/02/08 19:18

彭政閔今參與球隊練球,他表示會參與台日對抗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台日對抗賽的中職聯隊26人名單明天公布,「恰恰」彭政閔會入列,他今天表示,會以出賽為目標調整,也表態自己會參賽。

中職領隊會議明天上午舉行,將確定26人及教練團名單,並訂會後新春團拜。上次領隊會議已決議4隊各指派1名洋投參賽,但目前僅確定桃猿洋投賽格威出賽,兄弟也會派洋投,只是人選未定,富邦及統一則都有洋投調整不及的問題。

至於聯盟力邀出任聯隊隊長的彭政閔,今則在中國信託公益園區進行第22天的春訓課程,他認為像台日對抗賽這樣的交流機會,對球員是好事,他也會以參賽為目標來調整。

「我相信未來每年也都會有這樣的交流機會,可以讓我們有更多機會和日本好手較量。只是我想兩隊球員仍會以自己的例行賽成績,做為最重要的調整目標。」彭政閔會進入明天公布的名單,也將擔任中職聯隊隊長,他則會利用這段時間調整狀況。

彭政閔今參與球隊練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