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南山女籃主力紛掛傷號 想闖4強希望渺茫

2017/02/08 19:33

溫思涵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南山女籃去年靠著高一「9妞妞」打下第七名的成績,本屆帶著極佳士氣前來參加8強賽,想不到陣中卻不斷出現傷兵,先是黃楷媜確定無緣出賽,如今連過年前受傷的溫思涵恐怕都得放眼下個球季。

黃楷媜先在12強預賽受傷,溫思涵目前則是右膝受傷,菜鳥大前鋒陳靳豫萱同樣掛傷號,箭頭之一的吳明臻昨與普門之戰,也不慎扭傷膝蓋,今日只能勉強上陣,不斷的傷病問題出現,也讓南山元氣大傷。

南山目前在8強戰擊敗過預賽全勝的北一女中,可惜已接連不敵永仁、普門與滬江,欲闖4強恐怕不容易,教練楊淑淨坦言,「8強戰前就已經做好各種準備,想不到我的主力球員接連掛傷號,現在只能努力率隊將比賽打好。」

南山10日開始所面對的球隊皆未開胡,分別是衛冕軍淡水商工、南湖高中與苗栗高商,若想晉級不僅得自助還得靠其他球隊幫忙。

吳明臻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黃楷媜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