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無國界 肯亞以前進威廉波特為目標

2017/02/08 21:40

肯亞少棒聯盟,吉力馬札羅明星隊隊員。(取自VOA New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棒球可以被稱為美國的消遣,在拉丁美洲和亞洲部分地區,也受到相當大的歡迎,現在這項運動在另一個大陸——非洲,正慢慢受到重視。

現今肯亞有組織在推廣棒球運動,其中最大的少棒聯盟位在肯亞首都奈洛比郊區,成立至今滿3年,吸引超過50所學校加入,球具則是由美國非營利組織Angels at Bat和American Friends of Kenya捐獻。

少棒聯盟會長喬治(George Mahinda)表示:「除了我們最擅長的田徑項目外,我們需要在運動項目上更多元發展,也期待我們的棒球能在世界上發光。」

肯亞目前沒有球隊參與過世界少棒賽,而吉力馬札羅明星隊也以此為目標,希望能更上層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