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棒球聯賽》延長賽廝殺 南英二連勝、高苑1分險勝

2017/02/08 22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中棒球聯賽硬式木棒組今持續熱戰,有兩場比賽廝殺進延長賽,南英商工在11局敲出超前分,終場以3:1擊敗大理高中拿下二連勝,高苑工商則以7:6力退麥寮高中。

南英與大理今天在正規9局打完形成1:1平手,進入延長賽,11局上半,南英靠著陳俊良安打形成滿壘後,先利用野手選擇搶下超前分,接著吳承運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攻下第2分奠定勝基,最後以3:1拿下2連勝。

麥寮與高苑一役,由麥寮先馳得點,高苑則在4下靠失誤攻下分數,雖然下個半局同樣以失誤送給麥寮1分,不過5下打線頓時甦醒,包括曾宸佐三壘安打在內,共擊出5支安打拿下4分,將比數追至1分差。

9下高苑追平比數,將比賽帶到突破僵局制,上半局未讓麥寮攻下分數,下個半局高苑張家豪敲中外野安打送回壘上跑者,助隊以7:6拿下勝利。

南英商工。(取自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)

其他場次比數:

壽山高中 9:1 大德工商

穀保家商 3:0 興大附農

平鎮高中 8:0 中道中學

鶯歌工商 6:1 秀峰高中

陸興高中 6:3 南港高工

善化高中 14:0台南海事

新社高中 7:4 普門中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