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飽耳福!歌后A-Lin力挺老公出席獅隊春酒

2017/02/08 23:25

A-Lin(左)與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晚統一獅春酒盛會特別安排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夫人A-Lin,一同參與球隊春酒盛會,他也與獅隊董事長凃忠正一起合唱「秋雨彼一暝」,為活動掀起一波高潮。

今晚獅隊春酒活動特別安排選手輪番新春拜年,新春摸彩也讓晚宴充滿許多歡呼,而今晚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歌后A-Lin與董事長凃忠正一起合唱「秋雨彼一暝」,隨著音樂歌聲響起,台下無論貴賓、選手、眷屬及工作人員,不約而同拿起相機拍下最讓人期待的歌聲,成為今晚最亮眼焦點。

歌后A-Lin也展現歌唱實力,即時是臨時點播的台語歌曲「秋雨彼一暝」也和董事長凃忠正展現絕佳默契,好聽嘹亮聲音成為今年春酒最棒禮物。

A-Lin(左)與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獅隊董事長凃忠正表示:「很開心今晚春酒盛會,A- Lin與會和出席,是球隊很難得機會,也代表總教練黃甘霖與A-Lin對於球隊的重視很肯定,球隊也很有榮幸,能在今年台南主場開幕戰邀請A-Lin為職棒開唱,把好歌聲獻給球迷。」

今日春酒尾牙最大獎五萬元,也特別在董事長凃忠正邀請下,特別由總教練黃甘霖夫妻抽出,分成三萬及兩萬元,其中由林岳平抽中現金兩萬元,而黃靖幃抽中最大獎現金三萬元。

獲獎的球員要接受頭獎大考驗,「統一我愛你」扭扭樂,為了通過最大獎考驗,林岳平全家也一起上台扭一扭,為今日春酒喜宴畫下完美句點。

黃甘霖(左一)與A-Lin(左二)夫婦和林岳平(中)一家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林岳平(中)一家上台玩遊戲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