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陽建福進牛棚了 還未放棄經典賽

2017/02/09 12:49

統一獅投手陽建福練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因拉傷右大腿未能入選經典賽28人名單的陽建福,2月1日向統一獅報到後,今天已是傷後第2次進牛棚練投,表現讓教練團稱讚,也增加他重返經典賽的機會。

37歲的陽建福前年遭義大釋出後,去年在日本獨立聯盟飆出147公里,不但獲得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的青睞,也得到獅隊開出月薪12萬的合約。只是1月中旬參加經典賽集訓時,陽建福不慎拉傷大腿,無緣進入28人名單,他則在2月1日向獅隊報到,展開他在新東家的日子。

不過陽建福的大腿傷勢持續好轉,在6日已首度進牛棚練投25顆,今天再度進牛棚,球數則增加到30顆。他表示狀況不錯,只是第1次牛棚的感覺較好,感覺全身都有出到力,今天雖然沒有那麼好,但至少大腿感覺都很正常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和投手教練鄭博壬對「阿福」的狀況都很滿意,也設定他的初步定位在長中繼。至於阿福會不會打經典賽,他自己本人仍有期待,但表示也要看球隊的意思,「總之我先準備好自己再說。」

統一獅投手陽建福練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投手陽建福練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