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日職棒對抗賽 統一、富邦不支援洋投

2017/02/09 16:52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天中職公布台日對抗賽球員名單,原本有26名球員,包括兩名洋投賽格威和道恩斯,不過最終只公布25人,第26人預計在12日公布,這名球員為洋投。

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由於統一獅和富邦悍將洋投報到時間的關係,確定無法支援台日職棒對抗賽,另一名洋投將由中信兄弟支援,人選要等12日才會公布。

原本台日職棒對抗賽,中職規劃一隊派一名洋投參賽,如今統一和富邦「缺席」,由桃猿隊派兩名洋投,兄弟派一名洋投參賽,另一名洋投缺額,朱康震說,由桃猿隊左投王溢正遞補。

中職聯隊將在2月23日晚上6點前完成報到,24、25在桃園青埔球場練球,26日啟程前往日本福岡,並於當天前往軟銀鷹二軍基地筑地後球場練球,2月28日、3月1日中職聯隊將於福岡巨蛋和經典賽日本國家隊進行兩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