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周俊三暫代衛冕軍兵符 領隊蔡易餘:最適合的人選

2017/02/09 18:51

周俊三暫代台啤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閻家驊因涉入賭博罪遭約談,今以50萬交保後,宣布辭去台啤總教練一職,原執行教練周俊三將暫代主帥,完成接下來台啤6場例行賽和所有季後賽,領隊蔡易餘表示,一切尊重司法,由於還未定罪,所以閻家驊暫時卸下兵符。

衛冕軍台啤上週三戰全勝,本季戰績首度衝上第二,如今卻因閻家驊陷入賭球案被迫換帥,蔡易餘坦言,對球員多少有所衝擊,但台啤是支成熟的球隊,相信球隊能度過難關,迎接所有挑戰。

閻家驊SBL元年擔任台啤領隊,第二季任台啤總教練至今,帶領球隊拿下4座冠軍,於第四季和第五季完成二連霸,生涯拿下216勝,是現今SBL最多勝教練,蔡易餘說,閻總對台啤貢獻良多,他培育無數的籃球英才,如今捲入賭博案,感到很遺憾。

前台灣隊國手周俊三是CBA時期宏國隊的當家控衛,他於SBL第五季起擔任台啤的助理教練,於第十一季開始轉任執行教練,蔡易餘表示,周俊三教練資歷完整,也很會帶心,現階段他是最適合的人選,由他暫代教練很放心。

台啤總教練閻家驊涉入賭博罪辭去總教練一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周俊三暫代台啤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