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涉賭辭台啤總教練 閻家驊平靜回應:也該是時候了

2017/02/09 19:44

SBL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涉及簽賭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BL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因涉及簽賭,昨上午遭刑事局約談,警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檢方訊後依涉犯賭博罪,諭令閻家驊50萬元交保,閻總受訪時語氣相當平靜,認為「也該是時候了」。

檢警昨兵分6路搜索閻家驊、蔡政倫等人住處,並懷疑閻家驊疑利用盛女的帳戶進行簽注,但閻家驊應訊時否認涉賭,台北地檢署昨認定閻涉賭嫌疑重大,訊後諭令閻家驊50萬元交保;蔡政倫則遭拘提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閻家驊在受訪時表示,為了不讓SBL蒙受傷害,才會辭去台啤總教練,如果最終的調查結果,讓他無法再重回SBL執教,他也會坦然接受,「我帶了14年之久了,以我這個年紀,也夠了。」他也提到,自己本周不會去SBL高雄戰場,但其他關於案件內容,因為偵查不公開,閻僅表示自己平靜接受,一切先不多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