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聯盟下禁令 不准各隊小編上網互酸

2017/02/10 10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社交網站風行全球後,NBA各隊之間互動也更加頻繁,但因為火箭與拓荒者的官方推特小編各有1次不當發文記錄,聯盟打算防堵類似情況,因此下令禁止各隊小編、球員在網路上互酸。

1月28日,拓荒者在主場以112:109擊敗灰熊,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在比賽中投三分球卻以麵包收場,賽後拓荒者官方推特發文嘲諷:「老實說,NBA三分線真的離籃框很遠、很遠。」帕森斯也在推特上回擊,麥考倫(C.J. McCollum)後來也加入戰局。

據《ESPN》報導,聯盟在1月底特別行文給所有球隊,警告不得再有上社群網站嘲諷對手或裁判的行為。聯盟副主席塔圖姆(Mark Tatum)表示,這種情況相當不妥,會傷害全聯盟的形象、造成外界對NBA的觀感不佳。

2015年4月,當時負責火箭官方推特的小編曾在季後賽時發表動態,用一把手槍和一隻馬的表情符號來表示小牛即將遭淘汰出局,引起軒然大波,火箭後來很快地解雇他,事情才告一段落。

麥考倫直接嗆帕森斯。(取自推特)

2015年4月,火箭官方推特不當發文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