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感嘆聯盟競爭力低下 老皮:只剩魏少和表弟最熱血

2017/02/10 10:39

皮爾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「真理」皮爾斯(Paul Pierce)接受電台訪問時認為現在NBA的競爭不如從前,本季將退役的他感嘆「聯盟和以前差遠了」,皮爾斯說:「我認為聯盟不再和十年前一樣競爭激烈,那時的球星總是愛找彼此麻煩、互噴垃圾話、樹立宿敵。」

皮爾斯說:「現在除了勇士和騎士外,就沒有所謂的宿敵了,個人方面也沒有像是Kobe(Kobe Bryant)對上詹姆斯(LebBron James)這樣的對決組合。」本季效力快艇的皮爾斯,1998-99年球季進入NBA,如今已是征戰19季的老將,創下無數豐功偉業。

皮爾斯覺得擁有80、90年代、2000年早期那種「熱血基因」的球員都幾乎不存在了,現在僅有一、兩個球員,像是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和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心中仍有競爭的烈火,剩下的人幾乎都是另一種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