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最狂格林誰能鎮住?勇士主帥給出意外答案

2017/02/10 11:00

格林的奔放性格常讓主帥柯爾頭痛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格林(Draymond Green)作風一向大膽,除了在場上無所畏懼,還敢對杜蘭特(Kevin Durant)使用「激將法」,個性奔放的格林也時常令教練頭痛。但日前勇士隊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接受訪問表示,本季能夠輕鬆收服格林全是因為隊上的魏斯特(David West)。

「格林非常尊敬魏斯特,他是非常好的榜樣。」柯爾說:「魏斯特是一個很棒的人,有智慧、堅強又公正,作為一個團體的領導人非常適合,他甚至懂政治與歷史,也非常樂於助人。威斯特並不寡言,但他更重於傾聽。」

柯爾指出,「格林很容易受激勵,他在上個夏天一直跟我說,除了成為更好的球員、他也想成為更好的人。這表示他必須更學會控制自己,今年的格林也成熟了不少。」

魏斯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