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謹慎處理陽岱鋼 日媒爆出真正隱憂

2017/02/10 12:36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昨在春訓傳接球時突然中斷,訓練尚未結束就提前離開球場,巨人教練團表示聽聞是下半身緊繃,但有日本八卦媒體表示比起下半身緊繃,巨人可能更擔心陽的肩膀狀況。

陽岱鋼昨按表操課,傳接球時卻突然到板凳休息,中午被球團工作人員載離球場,被媒體問到是否因為身體不適早退,陽岱鋼沉默不語。打擊教練村田真一表示,有聽說是下半身有點緊繃,今後練習參加與否視狀況而定。

日本八卦媒體《日刊現代》引述其他球團人士表示,巨人可能比較擔心陽的肩膀,雖然他過去四度獲得金手套,守備範圍也很廣,但是在守備練習時騙不了人,現在還無法傳出強勁的球,究竟是還在調整的關係,還是肩膀舊傷問題,「這就是要擔心的地方。」

陽岱鋼在2013年傷到右肩膀,2014年舊傷惡化,影響傳球臂力,岱桑在決定加入巨人時,《日刊現代》也引述火腿球團人士表示,火腿沒有續留陽岱鋼的原因之一,就是他無法傳出強而有力的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