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交易截止日逼近 諾埃爾不把傳聞放心上

2017/02/10 17:50

諾埃爾與總教頭布朗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外傳七六人有意將諾埃爾(Nerlens Noel)與歐卡佛(Jahlil Okafor)當作籌碼,想趕在交易截止日(美國時間2月23日)前將兩人交易出去,以換取首輪選秀權。不過諾埃爾似乎不受交易傳聞困擾,反而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根本沒聽到確切的消息,所以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。

今日在對戰魔術的比賽過後,諾埃爾接受採訪時表示,自己都把心思放在球場上,「我沒有去注意這個傳聞,只把心思放在比賽上。而且交易的決定權在球團上,那就讓他們去做決定,」諾埃爾接著說道,「我並沒有聽到任何具體的消息,所以也沒有認真去看待這件事。」

諾埃爾為2013年首輪第6順位被鵜鶘選中,隨後被交易至七六人。本季出賽25場,上場20分鐘,場均8分、4.8籃板、1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