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樺慶連2年扛先發 跪求「別再被球打到」

2017/02/10 16:58

Lamigo桃猿隊林樺慶(中)進行投手守備練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石垣島報導〕林樺慶連續2年參加「亞洲門戶交流賽」,角色從去年第2戰先發升格為今年第1場先發,他只有1個願望:不要再被球打到了!

林樺慶去年在第2戰,被羅德岡田幸文擊出的強襲球擊中腹部,一度倒地不起,忍痛投完2局就退場,「我還記得他的名字,是叫岡田的老將,今年希望不要再被打到了。」他說。

林樺慶加入猿隊後一直備受期待,球團希望成為本土王牌,但到去年都還沒能站穩一軍,他表示,可能是自己的要求較高,反而變成壓力,請教很多學長包括「鋒哥」陳金鋒,自認收穫很多。

「鋒哥跟我說,比賽是結果論,你把自己該做的做好,就好了。」他說。

林樺慶明天預計投80至100球,目標是投滿5局,最好能投完6局,「我們只帶10個投手來,我是第1個上去投的,會拿出該有的態度、精神與球技,希望多吃局數,幫球隊拿下勝利。」他說。

Lamigo桃猿隊林樺慶擔任首戰先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