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2年前還是建築工人 軟銀洋投今成委內瑞拉國手

2017/02/11 11:24

蘇亞雷斯。(取自蘇亞雷斯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各國經典賽名單已在9日出爐,目前效力於日職軟銀的洋投蘇亞雷斯(Robert Suarez)的特殊際遇,也登上日媒版面,對照現在的國手身分,三年前的他,其實只是名參與業餘棒球的建築工人。

蘇亞雷斯高中畢業後,因為生活需要,並未成為職業棒球員,而是一邊工作、一邊參與業餘棒球,3年前他仍在建築工地工作。直到2015年,蘇亞雷斯才加入墨西哥聯盟,展開職業球員生涯,並在該年的43場比賽中,繳出5勝、防禦率1.71的成績,之後也獲得機會前往日職打拚。

去年加盟軟銀後,蘇亞雷斯繳出2勝6敗防禦率3.19的成績,球速也從159公里提升至160公里,甚至還在上季高潮系列賽與火腿的第3戰中,飆出161公里球速。

對於能入選委內瑞拉國家隊,蘇亞雷斯表示備感榮幸,也會盡力為球隊做出最大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