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門戶交流賽》遞補參賽卻開轟 林政億拚開季上一軍

2017/02/11 18:15

林政億敲出2分砲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石垣島報導〕因為藍寅倫受傷而遞補參賽的林政億,今天在羅德交流賽第1場3局上率先轟出2分彈,助Lamigo桃猿以2:0先馳得點,他自認春訓調整得不錯,目標是開季拚上一軍。

林政億指出,當時楊岱均率先上壘,他研判羅德想抓雙殺,會先塞內角球過來,因此做好設定,球也剛好進入他要的位置,今年春訓開訓時,他比去年季後增胖4公斤,想增加打擊爆發力的目標有不錯的開始。

林政億今年30歲,將是第8年打職棒,他不諱言,過去都在一、二軍間上下,只有隨時把自己準備好,等著被一軍叫上去,「等待的過程是很累的,自己必須設法克服與調整,一旦放棄就什麼都沒了。」他說。

林政億表示,目前外野剛好有傷兵,有機會拚開季就上一軍,「在二軍就是這樣,一旦一軍有人受傷,就要好好把握機會」;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林政億的打擊如果更穩定,一軍就多一個可用之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