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出售尚未成真 馬林魚球迷:求你快賣

2017/02/12 12:17

陳偉殷目前效力馬林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先前爆出即將出售的消息,且已談妥價格16億美元(約新台幣496億),傳聞是買家是川普女兒伊凡卡(Ivanka Trump)的公公庫許納(Charles Kushner),雖然馬林魚未證實這項消息,但尷尬的是,球迷卻希望趕快易主。

「任何人都好,但就不要是羅利亞(Jeffrey Loria),我是馬林魚的球迷,但不是羅利亞的粉絲」馬林魚球迷受訪時表示,老闆羅利亞並未好好經營球隊,只要培養出好球員,就會想把他賣了,「羅利亞有做過為球隊好的事嗎?」

馬林魚總裁塞森(David Samson)對於易主傳聞則未做出明確回應,他表示,先前就曾多次爆出馬林魚要出售的消息,但哪次是真的?並強調和大聯盟其他球隊一樣,常有買家與羅利亞接觸,但不一定真的會賣。

馬林魚老闆羅利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