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門戶交流戰》昨單場4安!劉時豪獲伊東勤力邀秋訓

2017/02/12 12:37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石垣島報導〕Lamigo桃猿劉時豪昨天在「亞洲門戶交流戰」第1場敲出4安,讓羅德總教練伊東勤稱讚不已,點名要他來鴨川參加秋訓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笑說「亞洲小鋼砲讓羅德都記住你了」。

伊東勤認為,劉時豪的手腕、揮臂、髖關節、下盤都很柔軟,看起來胖嘟嘟的,卻展現很協調的動作守護本壘,還稱讚他很有捕手的架勢,昨天展現掌控全場的能力,讓投手很安心,很訝異他竟然是這麼年輕的捕手,當面建議他可以來鴨川秋訓。

劉時豪表示,這麼近看到伊東勤實在很緊張,畢竟伊東是總教練,球員時又是大捕手,能被稱讚對他來說是很大的動力。

洪總透露,伊東勤早在2014年就注意到劉時豪,當時羅德來台與猿隊打「台日職棒挑戰賽」,洪總赴日參加羅德秋訓時,伊東再度提起「那個身材胖胖的捕手表現很精采」。

劉時豪與伊東勤。(Lamigo桃猿提供)

劉時豪與伊東勤。(Lamigo桃猿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