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「小綠綠」下半場崩盤 想晉4強得看南山臉色

2017/02/12 14:14

北一女落敗,球員難過不已。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只要撂下1勝即能重返4強舞台的「小綠綠」北一女中,今日面對實力不俗的永仁高中,竟浪費上半場16分領先,下半場遭對手上演逆轉秀,以61:65落敗,若想晉級4強只能南山高中的臉色。

北一今日贏球就能自立前進台北小巨蛋,此役在第二節後段掃出一波19:2將永仁遠遠甩在後頭,半場打完取得43:27領先。

易籃後,似乎因為換一個籃框的關係,小綠綠進攻出現當機,永仁趁勢回敬18:3,整個第三節北一女僅進帳6分。永仁還在第四節前後靠著「菜鳥雙姝」吳瑋茹與林佳蓉連得4分,與主控方曉晴飆進三分球,取得5分領先,最終順利鎖定勝局。

永仁本季陣中全無高三生,但高一菜鳥去年才剛幫永仁國中摘下后座,中鋒吳瑋茹繳出17分、6籃板,同梯林佳蓉攻下13分外帶11籃板,雙姝將在新人后獎項成為敵人,高二主控方曉晴繳出12分、11籃板與5助攻。

北一游舒涵攻下12分,主力中鋒葉依婷繳出12分、15籃板與4阻攻,寫下她本屆8強戰的最低得分,卻也發生在這關鍵一戰。南山稍晚將與苗栗高商交鋒,只要南山贏球,就會將北一女淘汰出局,並前進4強舞台。

北一女游舒涵與永仁林佳蓉爭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北一女落敗,球員難過不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永仁方曉晴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北一女球員葉依婷(中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永仁吳瑋茹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