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「小綠綠」晉級渺茫 高二游舒涵提前接隊長

2017/02/12 15:07

游舒涵(左)與永仁林佳蓉爭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連兩年預賽都繳出不俗成績的「小綠綠」北一女中,無奈仍無法在8強賽打出理想成績,今日以61:65不敵永仁高中,若想晉級4強只能南山高中的臉色,教練駱燕萍賽後已交代球員進行隊長交接,確定由高二後衛游舒涵擔任領袖。

北一上半場領先對手至16分,駱燕萍中場休息就曾交代子弟兵務必注意第三節,但在專注力、體力與壓力大等三大不利因素夾擊下,球隊整個下半場僅攻下18分,種下敗因。期間北一女曾在第四節提早進行犯規戰術,駱燕萍坦言,會採取這戰術確實想轉運一番,可惜球員的得分效能不佳,最後飆進2顆三分球已經太晚了。

上屆在預賽拉出5連勝、本季繳出4勝1敗佳績,北一卻恐怕要換來連兩屆在8強滑鐵盧的殘酷,駱燕萍指出,未來得加強球員的心理素質,且由於女子組預賽約在11月底或12月初進行,但8強往往都在隔年2月開打,她建議應可以增加賽事。

即便球隊晉級仍有一絲希望,高二游舒涵已先提前接下隊長,她坦言,面對現階段的情況,真的很難過,畢竟一整年經歷了許多刻苦訓練。至於已經先接下隊長職務,她說:「責任很大,但我願意扛起這個責任,下次一定要帶領大家進去小巨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