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門戶交流賽》慘輸羅德12分 桃猿連2年在石垣島1勝1敗

2017/02/12 17:15

王柏融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石垣島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與千葉羅德進行「亞洲門戶交流賽」第2場,才打4局就被劉昱言、張明翔聯手狂丟的10分套牢,以1:13慘敗,兩隊連續2年在石垣島打成1勝1敗平手。

被點名開季能扛第5號先發的劉昱言,開賽就因安打加2保送搞成滿壘,井上晴哉掃出三壘安打清光壘包,大嶺翔太補上高飛犧牲打,羅德4:0領先;第4局張明翔剛上場,又因守備發生2次失誤,被羅德狂攻猛打鯨吞6分,落後差距擴大到2位數。

猿隊動用5名投手,前4位劉昱言、張明翔、葉文淇、林國裕都有失分,僅最後1任林柏佑投1.2局無失分。

昨天敲出16安含3轟的暴力猿打線,前5局只擠出3支零星安打,直到7局下,賽前因為落枕被移出先發名單的余德龍,代打敲出二壘安打並靠捕逸攻上三壘,趁林承飛高飛犧牲打為猿隊打破鴨蛋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5名投手投出近10次保送,控球可說一蹋糊塗,不只是控球,還有膽識,「投不進好球帶,什麼都不用講,沒有控球,就沒有能力危機處理。」他說。

洪總表示,輸沒有關係,要從中得到東西,這場各方面都不及格,也是為何要打交流賽的原因,「不是門關起來,覺得自己好像還可以,要出來見見世面,知道自己缺點在哪裡。」他說。

林承飛撲壘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