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悍將「守護情人球迷會」 衛冕軍球迷熱情

2017/02/12 16:30

富邦球迷見面會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適逢情人節將至,富邦悍將今天舉辦「Be Your Guardians守護情人見面會」,由鄭兆行、郭勇志兩位教練領軍,率領中生代的賴鴻誠、陳凱倫、林威廷、高孝儀,以及新生代的申皓瑋、陳仕朋、李宗賢、陳明軒等8位選手,和球迷互動同歡,歡慶西洋情人節,也幫情人節生日的鄭兆行教練慶生。

球團選在今日,和球迷一起幫鄭兆行教練慶生,慶生蛋糕上插著「18」的蠟燭,象徵鄭兆行職棒生涯邁向第18年。鄭兆行笑說自己幾乎沒過生日,許願時玩笑說希望自己頭髮長回來,也說希望大家身體健康。

現場球迷互動踴躍,不少球迷遠從台中、台南等地趕來參加,球迷問答Q&A當中不少球迷也展現「死忠」的支持,連賴鴻誠女兒的生日都答得出來。

「玫瑰傳情」時間也笑料百出,帥氣的李宗賢獲最多球迷指定互動,其他隊友吃味的開玩笑說:「沒被叫到的可以先回家嗎?」

球迷幫鄭兆行教練慶生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球迷和李宗賢互動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