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東泰逆轉東山 本屆男女組4強全出爐

2017/02/12 16:52

東泰笑納隊史8強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贏球才能保住晉級4強希望的東山高中,今日面對尚未開胡的東泰高中,錯失前三節的雙位數領先,最終以70:72斷送晉級機會,也讓本屆男子組4強全數出爐,分別為南山高中、松山高中、高苑工商與能仁家商。

身為8強新兵的東山,首度打進準決賽表現一鳴驚人,接連打退能仁家商、南湖高中與泰山高中,想不到在最重要一戰竟遭翻盤,東山教練廖覎鋕大嘆,「這就是人生吧!」

東泰戚本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東泰賴柏彥轟進25分、陳奕綸挹注16分,而防守大將戚本璿繳出8分、9籃板與7抄截,他原本來自花蓮自強國中,正好有一大票同學都在能仁就讀,如今他也幫同學們取得4強門票,他說:「其實前一晚就有想到,知道只要我們打贏東山,就能幫助能仁晉級。」

本屆男子組4強正式出爐,4隊將在今晚開始捉對廝殺,最終對戰組合也得等到雙方勝負結果才能確定,總決賽預計在3月4日、5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打。女子組普門高中、滬江高中、永仁高中早以確定晉級,加上傷兵累累的南山高中今日以59:52氣走苗栗高商,靠著日前打敗北一女中的對戰優勢,撂下晉級4強門票。

東泰賴柏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東山四強夢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