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聯邦盃》阿莎蓮卡不在 白俄羅斯主場爆冷勝荷蘭

2017/02/12 20:41

薩絲諾維琪在主場球迷面前喜極而泣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聯邦盃網球賽世界組第1倫白俄羅斯今首戰在主場明斯克的硬地球場迎戰大會第4種子荷蘭,挾著主場球迷助威優勢,以3:1爆冷門獲勝,率先打進世界1組準決賽。

白俄羅斯名將阿莎蓮卡(Victoria Azarenka)去年12月產下1名男嬰,不過初嚐為人母喜悅的她還在帶孩子,因此沒有出戰聯邦盃。

白俄羅斯靠著世界排名104名的薩絲諾維琪(Aliaksandra Sasnovich)先後擊敗87名的荷蘭選手克萊查克(Michaella Krajicek)、27名的貝坦絲(Kiki Bertens),最後靠著年僅18歲的莎芭蓮卡(Aryna Sabalenka)讓克萊查克吞第2敗,晉級下輪比賽。

莎芭蓮卡為白俄羅斯拿下第4點單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