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盧敬堯、楊博涵組合惜敗中國好手 奪男雙亞軍

2017/02/12 21:06

灣男子羽球好手盧敬堯(右)與楊博涵(左)組合12日不敵中國大陸選手,獲得泰國大師賽男子雙打亞軍。(中央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2萬美元(約新台幣374萬元)的絲蕊瓦娜瓦莉公主泰國大師賽(Princess Sirivannavari Thailand Masters),台灣羽球好手盧敬堯與楊博涵的組合殺進決賽,今(12日)不敵中國組合黃凱祥與王懿,仍獲得雙打亞軍。

盧敬堯與楊博涵昨以21:16、21:17,直落二擊敗印尼選手安格里亞萬(Berry Angriawan)和哈迪揚托(Hardianto Hardianto)的組合。

不過今天碰上中國組合黃凱祥與王懿,盧敬堯與楊博涵力戰三盤,最後以19:21,23:21,16:21輸球,無緣金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