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僅徵召1位大聯盟球員 南韓強打認為問題不大

2017/02/12 23:12

吳昇桓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開打,南韓隊此次徵召不順,僅徵召到吳昇桓1位大聯盟球員,其餘成員皆為韓職球員。不過曾效力過日職羅德隊的韓華鷹隊強打金泰均認為,這不是太大的問題,對球隊有信心。

《Korea Times》報導,金泰均說,「民眾很失望球隊中沒有大聯盟打者,但我認為這不是太大的問題。」他表示,這個球隊中有很多優秀的球員,每個人都很努力,「我們身為國家隊的一員感到自豪。」

南韓隊此次徵召不順,金賢洙、秋信守因為美職球團不放人而無法參賽,姜正浩則因酒駕肇逃被除名,連續4屆參賽的吳昇桓是唯一大聯盟現役球員。

談到這次的徵召,南韓隊總教練金寅植表示,選出這28人名單的過程真的很艱難,「我感到壓力嗎?是的,當然,因為經典賽是個大事,第一屆跟第二屆經典賽的陣容也不完美,遇到同樣的問題(指徵召)。」他說,目前把這些事情拋諸腦後,專心球隊訓練以及如何去贏得比賽。

金泰均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金寅植。(資料照,記者石毓琪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