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甜瓜總得分超越「惡漢」 率尼克擊退馬刺

2017/02/13 09:38

安東尼攻下25分,率尼克以94:90擊退馬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今日在主場迎戰馬刺,上半場原本還落後對手6分,但下半場尼克急起直追,並以成功的防守鎖住馬刺攻勢,讓馬刺在第三節僅得17分,終場尼克以94:90逆轉馬刺。

尼克逆轉的一大功臣非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莫屬,他在上半場僅得4分,但他下半場一舉攻下21分,拿下全隊最高25分,外帶7籃板。而本場比賽過後,甜瓜的生涯總得分累積至23775分,超越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,成為NBA得分榜第25名的球員。

而尼克的命中率也都高於馬刺,全隊三分球14投9中,命中率高達64.3%。羅斯(Derrick Rose)貢獻18分,新秀赫南高梅茲(Willy Hernangomez)也進帳12分、9籃板。此役尼克中止4連敗,目前在東部排名第12。

而馬刺方面,僅有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表現較為出色,他砍下全場最高36分,並有9籃板。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則挹注15分、10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