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滿場球迷怒噓KD 格林:球迷就像前女友

2017/02/13 10:03

杜蘭特(左)與格林(右)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前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本季轉戰勇士後,在昨天首度造訪效力9年的前東家雷霆主場。只要杜蘭特一拿到球,現場就會充滿雷霆球迷的噓聲。對此隊友格林(Draymond Green)在賽後表示,球迷就像是杜蘭特的「前女友」。

格林認為球迷總有一天會感謝杜蘭特的付出,但現在他們就像是剛分手的前女友一樣。「分手後第一次見面,前女友總會想辦法讓你覺得你不該離開她,就跟這情況一樣。但我認為當時間過去,這個傷口會慢慢癒合。」

格林還表示,對杜蘭特講垃圾話對他反而是種激勵。「對手可能想要藉由垃圾話來激怒杜蘭特,但這用錯方法了,這只會喚起他心中的野獸,而且沒有很多人能夠阻止這頭野獸。」

而杜蘭特也真如格林所言,昨日他攻下34分外帶9籃板,在本季與雷霆交手的三場比賽,杜蘭特都拿超過30分,面對前東家一點也不留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