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球迷會轉賣成焦點 陳偉殷拍照好帥氣

2017/02/13 14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上個周末舉行球迷會,包括陳偉殷、史坦頓、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等球星出席同樂,不過日前老闆羅瑞亞計畫以17億美元(約527億台幣)賣出球隊,卻意外成為球迷會焦點。

馬林魚球迷會舉辦當日,大批球迷等待剛轉隊的投手岡薩雷茲(Severino Gonzalez)簽名,被訪問到對於馬林魚轉賣的看法,20人中有2名死忠球迷樂見球隊被轉賣,一名購買季票的球迷表示,「他(羅瑞亞)從來沒有對球隊有什麼好處,每次我們有好的球員,他就把他交易出去,我們被當作是別隊的農場,而不是一支季賽的競爭者。」

雖然羅瑞亞賣球隊一事傳得沸沸揚揚,仍不損球迷和球員同樂的興致。上季末痛失王牌投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,新球季馬林魚也將在每位球員球衣左胸前貼上小費永久退休的16號,陪伴隊友每一場比賽。

陳偉殷球迷會合影。(取自馬林魚推特)

陳偉殷球迷會合影。(取自馬林魚推特)

陳偉殷球迷會合影。(取自馬林魚推特)

「怪力男」史坦頓為球迷簽名。(取自馬林魚推特)

耶利奇。(取自馬林魚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