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唯一健康強投 雷神拚開幕戰先發

2017/02/13 15:40

「雷神」辛德加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儘管主帥柯林斯(Terry Collins)未鬆口開幕戰先發人選,先發輪值還未湊齊的大都會十之八九將把這項重責大任賦予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,今天春訓投捕報到日,辛德加德也首度透露自己的看法。

去年大都會開幕戰由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擔綱先發投手,但他和隊友德葛隆(Jacob Degrom)雙雙因手術列入傷兵名單,能否如期趕上開季都是問題,左投梅茲(Steven Matz)上季手肘長骨刺,惠勒(Zack Wheeler)2015年3月進行韌帶重建手術,去年只在高階1A出賽一場,24歲的辛德加德已是隊上少數還健康的強投。

辛德加德上季14勝9敗、防禦率2.60和218K,談到球隊有意讓他主投開幕戰,雷神表示,「我不認為我是團隊的領導者,我想大家都是,並彼此互相激勵著,我們就像兄弟一般。開幕戰當然是莫大的榮譽,無論球隊需要什麼,我都在這裡完成我的工作。」猶記去年10月國聯外卡驟死戰,辛德加德跳出來和巨人戰神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對決,7局只被敲2安、飆10K無失分,繳出精采一戰。

休季期間辛德加德持續為新球季準備,為的是大聯盟第3年能更舒適投球,「我想投得更強,我覺得去年球速比起新人年來得更快,我想要試著再提升。希望這些訓練能讓我更容易投入比賽,也能讓我更專注和保持身體靈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