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傷癒復出再出發 小熊重砲想重溫捕手美夢

2017/02/13 15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因傷幾乎整季報銷的小熊外野手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,已重拾健康身手備戰新球季,除了要延續招牌攻擊砲火,史瓦伯透露自己很樂意重操「捕手」舊業。

「什麼都有可能嘛,我現在還是會看別人蹲捕,而我也不是個健忘的人。」史瓦伯笑說看著隊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逐漸蛻變為年輕鐵捕讓自己躍躍欲試。

「我對蹲捕很有熱情,我整個人生都在做這件事,我仍然覺得能有所貢獻。」史瓦伯在小聯盟時期以捕手及外野手身分各出賽72場,2015年升上大聯盟後以外野手出賽為主。

史瓦伯(右)想重溫捕手美夢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巨人鐵捕波西(Buster Posey)則以自身經歷勸退史瓦伯,透露自己花了整整兩年才走出嚴重踝傷陰影。史瓦伯也明白這個想法可能無法如願,畢竟自己的膝蓋大傷初癒,一切要等春訓時接受完整評估才能決定。

而對於外野守備穩定性不足的質疑,史瓦伯喊話自己在季後非常努力訓練,有信心能在外野有所表現,「我只要上場就是全力拚,如果失誤,我寧願是因為拚過頭才犯錯。」

至於小熊新球季該如何佈陣,美媒點出小熊已有蒙特羅(Miguel Montero)及康崔拉斯兩位捕手,加上巴耶茲(Javier Baez)預訂擔綱先發二壘手,小熊應設法讓超級工具人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及史瓦伯都能穩定出賽。

巨人波西建議史瓦伯循序漸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